就是要讓你自己動手: 我的AdSense申請之路及廣告放送數量限制、恭喜你28內獲得10K次點擊成就

23/6/2017

我的AdSense申請之路及廣告放送數量限制、恭喜你28內獲得10K次點擊成就

   AdSense申請之路....第一次申請AdSense 駁回

第一次申請Adsense是在兩個月前,  當時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申請, 當時只有7篇文章。申請當天就收到email通知, 告知已開始審核! 不意外, 到了第二天, 又收到email告知無法核准通過申請, 無法核准申請的具體原因是: 內容不夠豐富......., 但審查進度狀況非常明確, 申請者很清楚進度並可以進行後續改善。
無法核准通過申請郵件

第二次申請AdSense 沒郵件通知

第一次申請駁回後, 又花了一個月又補了26篇文章,  總共33篇...又再度提出第二次申請。令人不解的是這次沒有email通知, 所以只能從[$收益]-->[Adsense]查詢, 那裡一直顯示"我們正在準備連結你的網站", 可是過了好幾個三天還是不變..... 然後有時又說有時可能需時較久....在第19天出現[啟動你的帳戶], 本來以為要再填地址資料, 可是它已顯示綠色選取並且我也找不到其他地方可變更。過了7天又跳回"我們正在審查你的網頁", 又要3天.......又經過超過3天, 還是沒消息!! 開始懷疑到底哪裡出問題, 是過了各個可能設定修改都沒改善, 最後想到我的帳戶裡面有一個ADMOB, 於是就朝著ADMOB來找, 他要求我建立ADMOB帳戶, 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填完資料, 發現Adsense那邊好像有一些不一樣了。

接連不斷的訊息卻無法得知進度
3天的審核時間

 
3天又3天的漫長等待
             
從哪裡啟動帳號啊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更新ADMOB資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好像有不一樣了
十次革命成功, 真的不誇張, 原本覺得很容易, 到最後還搞得灰頭土臉。不過最重要是通過審核了, 真是太棒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太棒了, 真是喜極而泣

回想我的AdSense申請之路, 為何遲遲不動之原因, 最可能是託管帳戶的問題---沒有活化, 所以若有相同問題的Blogger, 不妨參考我的案例, 祝好運!

2023/6/30 廣告放送黃牌?
"您有一或多項 AdSense 產品能放送的廣告數量有限。如要瞭解詳情,請前往政策中心。"
蝦米, 流量不多點閱數也不多怎麼被舉黃牌警告~廣告放送數量限制?
可能是無效流量造成: 
自己點擊廣告? 沒有
使用第三方點及廣告?  沒有
發佈商鼓勵點擊廣告?有邀請讀者多點擊廣告觀看....原來這是不允許的!?
那我已經修改刪除了邀請點擊廣告的文字,哪時可取消限制?? 官方寫得很清楚, 但我看得很模糊, 到底是幾天啊?
"注意:雖然這項廣告放送限制對發布商的影響通常不到 30 天,但有時可能會較久。"
2023/7/14更新: 兩周後ADsense的廣告數量限制警告終於不見了。我想有無點擊廣告邀請提醒字樣, 應該對我的點擊數影響不大。就照Google大神的規矩吧!

恭喜你在 28 天內獲得 10K 次點擊!
2023/8/4收到Google Search Console Team的電郵通知,告知網站在過去28天有1萬次的搜尋點擊。看來冒牌水電工的動手記錄資訊,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幫到一些人^^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