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讓你自己動手: 家樂福的英國皇室指定PG Tip 紅茶

7/5/2018

家樂福的英國皇室指定PG Tip 紅茶

喜歡喝紅茶的朋友一定會發現, 國內的家樂福賣場販賣著數量頗多的國內外各式茶包。

這次挑的紅茶包是英國PG-Tip紅茶, 之前並沒有喝過就來嘗嘗鮮。PG感覺跟化妝品常見的品牌一樣, 翻開包裝盒一看, 還真的是Unilever集團下的一個品牌。價格跟立頓的比起來差不多, 他也是熱帶雨林環保系列認證產品, 採用立體茶包包裝, 打開80袋大包裝盒紙箱, 蓋子下還有一層印有猩猩玩偶的隔板要再打開, 打開後就是全部茶包, 茶包是散裝沒有外袋, 茶包也沒有吊卡及線, 包裝很簡單樸實。換算每包茶包重量約2.9g, 比一般的2g茶包稍重一些, 所以沖泡時要稍微留意開水的比率。

英國皇家指定的紅茶 PG Tip紅茶
開箱囉, 可愛的玩偶圖

立體散裝茶包
咱家的紅茶大都是拿來煮早餐茶, 所以我都是用大鍋煮...., 鍋子水沸了, 投下茶包, 一下子就把茶湯渲染成暗紅色。適當時間後拿出茶包, 加入適當的紅糖, 攪拌後就有英國皇家指定的紅茶可享用!

立體茶包
3~5分鐘後顏色變深紅了
 個人感覺他的口味如同他的包裝, 簡單樸素, 在口感上也是如此, 簡簡單單的紅茶味, 也沒有濃郁特別的香或甘, 若加上牛奶成為鮮奶茶, 在口感上應該較適合國人的口味。我常常喝奶茶, 偶而試試各種不同口感的茶包也是不錯啦!
熱呼呼的奶茶上桌了
更新: 2018/7/28在家樂福找不到PG Tip茶包了, 未補貨還是未進貨......
更新: 2019/1 在家樂福又看到PG Tip茶包, 看到可愛的包裝, 真孰悉....又買了兩盒!

相關紅茶包介紹:

土耳其Dogus黑標紅茶
麥當勞奶茶專用茶包---Dilmah錫蘭紅茶@家樂福
大吉嶺有機紅茶@家樂福
Costco紅茶包比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