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讓你自己動手: 洗衣機洗不乾淨? 洗衣機濾網更換

26/3/2020

洗衣機洗不乾淨? 洗衣機濾網更換


洗衣機又洗不乾淨了? 洗完衣服後常會發現衣服表面會有莫明的棉絮.....原來這是洗衣機濾網破洞造成, 濾網需要更換了!
洗衣機濾網作用是用來攔截洗衣過程中的棉絮, 除要固定清理外, 也要檢查是否已有裂縫產生。洗衣機是用細網子過濾水流雜物(輕小型), 所以裂開了就需更換!

更換注意事項是:
1. 選對廠牌型號, 相同廠牌也有可能有不同濾網 ><....像三洋媽媽樂就至少有兩種不同類型, 要選對型號尺寸才能裝!
2. 哪裡買? 一般五金量販都有販售較常用的機型, 若找不到找個廠牌的維修服務站應該都有, 但價格會多一些, 另外網購也是個選擇, 不過要多花點時間等待便是。
3. 怎麼拆裝? 濾網做通常都有卡榫, 稍用點力壓下卡榫就可取出; 切記勿用蠻力, 找到卡榫是放再拆除。
洗衣機濾網



洗衣機濾網出現破洞

洗衣機濾網破洞


洗衣機濾網破洞會在洗完衣服後,發現卡在衣服表面的棉絮


洗衣機相關

洗衣機排水管老化破裂滲水陽台溼答答, 輕鬆更換自己來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