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讓你自己動手: 紫星美女櫻--阿里山周邊的鹿林山登山步道

18/4/2018

紫星美女櫻--阿里山周邊的鹿林山登山步道

在海拔兩千八百米的鹿林山登山步道上, 驚喜發現路旁這款花紋特殊的漂亮小花。花瓣大小有點像酢漿草, 但花形卻不相同, 不知這種漂亮的野花芳名為何, 特地把它拍下來以茲紀念。

回來查出: 紫星美女櫻是也, 美極了!

相逢自是有緣, 路邊的小花也能給人好心情
海拔2800的鹿林山步道
 鹿林山登山步道位於海拔2800公尺左右, 從嘉義市區開車上來要到阿里山風景區再過去, 一個不算太近的步道(對個人言.....), 步道幽靜, 景色優美, 有空山不見人, 但聞人語響的意境~心情浮躁來此一遊, 頗有沉澱人心之妙!

有山羌耶! 別驚動他喔
空山不見人,但聞人語響。很悠靜的地方。周圍有多種野生動物; 輕聲細語的走著走著, 可能轉角就有驚喜意外的回饋--- -覓食的山羌或野鳥就在那裏等著你。

沒有留言: